局外人Y希冀

不记得圣诞节是怎么过的了

或许是因为很矫情的没有按照预想中的戴着相同的围巾和你一起过

所以没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你当初get到我“想要戴一样的围巾过圣诞”的点了

我其实是很期待很开心的

不过估计是因为那天并不怎么冷

也或许是别的原因


就这样错过了这个对我而言比较特别而较真的日子


跟老大又稍微聊了会儿


正好今天出了消息

小仙女的生日会在4月8日周六的晚上

去不了了

也并没有提前存钱去的打算


而且去的想法只是一瞬间

静下来考虑了下

即使我攒到了那么多的钱

我也并没有翘掉日语课去的必要


以后能够见到他的机会还有很多

比起现在只是去看他一眼

继续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然后或许有朝一日可以让他在自己的相机里留下只属于我的视角


经历了前天晚上莫名很大反应的伤心后

第二天反应的很平静


感觉如果从现在开始不再那么喜欢你

也不是不可能的一件事

只不过是维持了快五年的习惯而已

我还年轻

还有那么长的时间

有什么习惯是改不掉的呢


哥哥跟我说嫂子这周想带我去看猫咪

问我有没有空

我说是有的,周日吧


居然后来才想到

我本来是想要这周待你考完约你去看美女与野兽的

但是看你一直没反应

也没多大兴趣的样子


你看

要不关心也很容易


放在前几天我肯定会先思考我这周有没有和你有约

但是我突然就不想去找你确认了

因为你如果有哪怕一点点想去看的话就会问我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