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外人Y希冀

A thousand years&Sucker for the pain

昨天回去的路上听着那首 A thousand years

突然就脑洞大开了

不知道怎么就想象了一副在草地上的婚礼的画面


就现在的我而言,我是很排斥结婚的

因为就现在的感觉来说,我觉得婚姻对而言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坟墓。

我觉得那就是我自由生活的终结。


或许是受网上过多消息的影响。

以前的我觉得,结婚生子很正常,我还很喜欢双胞胎,对于双胞胎有一种奇怪的执念和喜爱。

或许是因为从小到大接触到的双胞胎大多数十分好看和优秀吧。

而且对于独生子女的我而言,有个伴是个挺好的事情,这样就不用担心一起的朋友因为种种而没有空陪伴。

双胞胎,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成长,大多是时间都是一致的,不出意外,我们有足够长的时间陪伴在对方的身边。


但是自从看了网上面那个对于生育风险的分析,和大学后经历、看到的种种,我对于生育有了莫名的恐惧感。

我是比较喜欢孩子的,当然熊孩子除外。

但是就我现在感受到的种种而言,我越来越不将我未来的幸福,或许吧,寄托在一个,我不知道是否会出现,在我面前这样是否在外面也是如此的异性身上。

见过太多太多的,本来开开心心在一起的例子,最后因为种种,发现自己收获的原来只是一场欺骗。

感觉越来越心寒。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本来的打算是写一写听到那首歌在车上脑袋里浮想出来的画面的,结果出来了这么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看到自己缓缓的从一端的门走出来,然后抬头便可看到正缓缓从对面草环门走出来的你。

bgm就是 one thousand years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因为,菜总双黑的书的其中一章配的bgm就是这个

我遇到写手有标注写这篇文章时听了什么歌,就会循环着那首歌看

当时听这首歌就觉得,很温暖,应该是个有阳光的场景

便把它列入了“如果结婚就要放这些歌”的歌单里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在车上就想到,如果我的婚礼是这样的,也不错


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场景

因为我明明知道这是一场不可能的,没有结果的

但是在你看到我发的那条微博后跟我说“get”,并“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的时候,或者说,从那个时候开始,这几天就莫名的,十分想你。

虽然知道以往“欠下”的拥抱,都不可能兑现。

但那无所谓,因为我早就有这个觉悟。

我只是,非常的,想见你。

只是见到你我就能非常的开心。


在你跟我说,你感冒的时候,我就很想去找你

在你跟我说,你吃了感冒药身体很困但是头脑很清晰,没力气不想去吹头发的时候,我就很想去帮你把头发吹干

在想到清明节调休,周六可能是满课,周日晚上还有日语课,没有办法在当天见到你,让你陪我一起过,就更加的想见你。


从年初开始的期待,却偏偏失算了调休的问题。

自己送予自己这几个月来的空欢喜。


曾说过,比失去更痛苦的是,得到后再失去。

如果我当初没有去联系你,你没有回复我,或许我就算再次看到你们一起在暑假寒假,一群人一起去玩。

然后你渐渐的从我的生活中完全消失,遇到新的人,遇到更好的,你口中的那位,你只那样称呼过一次,我却一直一直耿耿于怀的,好好朋友。

然后或许有一天,你又能遇到一个,你喜欢,也喜欢你,珍惜你,对你很好很好的人。

然后这次,没有高考在当中作梗,你们可以自由的,尽情的。


有件事情我到现在为止,学了很多年都没有学会,我觉得,或许我还要很久才能“毕业”

放手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我一直不懂江枫眠为什么要给江家的家训写作“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在我个半文盲看来,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和勿以恶小而为之联系在一起的。


不甘心,真的是人们很多烦恼和痛苦的来源。

因为不甘心这一盘的失败,想着下一局或许就转运了,所以败光了家产

因为不甘心,所以走不出这个圈,妄想着或许再过会儿就有机会轮到自己了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不可能的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的,但是我放不下

我也很累,我也很痛苦

虽然很病态,但是我得承认,我或许已经开始慢慢的习惯这种感觉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回头来看我肯定会觉得自己写的很语无伦次

因为我现在就有这种感觉


但是还是很想写下来

因为你看不到,所以我怎么写都无所谓

我需要有个途径来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


先前下的那个小黑屋的软件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

我就直接来这里写了


本来是想根据那个sucker for pain写一篇黑白的cp文的

但是目前还没有想好

脑海里只有些许的片段

等我把歌词完整的看完一遍再构思一下

我觉得这首歌挺适合他们的

调子很病态,歌词也很病态

给我一种,“我知道我病着,理智告诉我不应该拉你跌入地狱,但是我们从生开始就一直在一起,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chain you up,tie you down,把你的命运和我紧紧的拴在一起,因为我知道你无法放下我,那么你就和我一起沉沦在这个沼泽里吧 ”

感觉这样的小白有点带感

想写小白在那一瞬间这样病态的想法


但是现在看来我对于把零散串在一起的能力,还有待加强

自己的吐槽乱七八糟就算了

我不想我喜欢的cp被我毁的四不像


虽然曾经你给我留言说,要我写小说去吧

我觉得大多数是玩笑话吧

写几句估计还能凑合看

真要写剧情我做不到

我不想毁了我想要珍惜的

即使我脑海里有很多我觉得很好的片段

但是我不能把它们描绘出来




那就暂时先搁置吧

等什么时候满意了

是时候了

再开始吧


如果一直不可以

那我就尽可能的等下去吧

就现在而已

我还年轻

还有无限可能

还有很多时间

不是吗













































就像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但是我却不能去见你

我很想很想告诉你,但是现在这样的距离才是最安全的


晚安

明天继续准备要考试的内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