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外人Y希冀

一直留长发的我有一天剪了短发

剪之前你问我为什么突然想剪

觉得我长发挺好的


剪完之后你觉得意外的不错

你说,你决定了,暑假也去剪短发

然后,要我帮你染

我说可以啊,只要你不怕我把你头发染毁了哈哈


我本来想着

长发身边有个短发的朋友挺好

现在

你跟我说

等我们都长发及腰了

我们在一起吧


这中间或许会跨度好几年

会因为修剪头发而缩减它的长度

也或许最后快及腰的时候被一时冲动又一次剪掉了

中途会有吵架,会有很多很多的矛盾

在这之中我们也会成长

也会变成更好的我们吧


所以

还有很长时间

等我们准备好了

等我们都长发及腰了

我们

在一起吧



























这是我想象中

我和你的故事










评论(2)